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幸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幸福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一本書上讀到一段對家的描寫:家是一棵大樹,也許它無法給你碩大的果實,但卻永遠可以為你遮風擋雨;家是一座港灣,也許它無法給你豐厚的捕獲,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住外面的風雨。家也很卑微,但永遠最溫暖。讀到這裡,我想起了我的家。 

  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,我那時還不會騎自行車,媽媽就教我。在那一句句囑咐的話中,我感到了家的溫暖。 

  那是一個夏天的上午,我沒什麼事干,就在家裡玩,媽媽說:“我教你洗衣服吧。”就拿起肥皂來,教我洗衣服。在那大手下,在那一句句的囑咐中,我又一次感到了家的溫暖。 

  我事在家的溫暖中長大的,我想:我要是離開家,我會怎樣呢?會被人遺棄?會變成沒有人理睬的孩子。 

  一天,我在廣場上看見一家三口散步時,我覺得,其實家離我很近很近。在書本上媽媽寫的充滿溫情的對號里,我感到了家的溫暖。 

  哎!有家真好!我真幸福,有一個這麼美好、舒適、溫暖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幸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