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幸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幸福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。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姥爺都很疼愛我,很關心我。 

他們總是給我買我喜歡吃的東西,還不讓我做一點家務活。到了星期天,他們總是叫我多睡一會兒。到了吃飯的時候,媽媽會把飯菜端上來,才讓我起床,等我吃完了,媽媽又會把飯菜的碗端下去。每當我生病的時候,他們總是守在我的床前,端水喂葯,整夜整夜守着我。到了暑假,媽媽還會帶我去大連姥爺家, 姥爺也會對我非常好, 常常帶我去看大海, 天天給我做海鮮吃, 會給我講很多好聽的故事,經常教我做人的道理,在這個時候,我的心裡經常會有一種溫馨的感覺,我想這種溫馨的感覺就是這個家帶給我的,就是家裡的人帶給我,每當這個時候,我才會真真切切的感覺到:我真幸福! 

  我總是在心裡想,我能生活在這樣溫暖的家庭里,是多麼幸福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好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幸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