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幸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外婆今年六十歲了,她身子有點胖,額頭上有幾條深深的皺紋,高高的鼻樑上,戴着一副近視眼鏡。因為外婆想讓自己看上去年輕一點,所以她經常穿色彩鮮艷的衣服。 

  外婆可疼我了。特別在生活上,外婆對我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。每當天氣轉涼的時候,外婆總會關照我多添一件衣服。我是過敏性體質,每到季節轉換時,經常打噴嚏,外婆會幫我準備好抗過敏的葯,還會教我一些預防感冒的小竅門。 

  星期天,外婆會領我到公園裡去玩。因為我平時學習很緊張,她說休息日應該放鬆調節一下,像我這個年齡,正是長身體的時候,身體好也很重要。 

  每年我過生日,外婆總會買好生日蛋糕和禮物,全家人一起唱着《生日快樂》歌,每當這時,我覺得自己很幸福。 

  外婆不但關心我,她對別人也是如此。 

  記得前不久,外婆家隔壁有一位剛生完寶寶的婦女,她忽然覺得肚子很痛,而家裡只有一位上了年紀的老爺爺,無法陪她去醫院。已經退休在家的外婆知道了以後,二話沒說,趕緊陪這位婦女到醫院去檢查。外婆挂號、付費、拿葯,跑上跑下,累得滿頭大汗。經過醫生的治療,這位婦女已無大礙,外婆這才放心。 

 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。鄰居家的大姐姐要考大學了,外婆主動把家裡的複習資料送去;走道上的公燈壞了,外婆馬上換上了新燈泡…… 

  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,我感受到了外婆對我的無私的愛,我真幸福。同時,我還從外婆身上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:要關心他人,樂於助人。 

  我為自己有這樣一位好外婆而感到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