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西瓜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西瓜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身穿綠衣裳,肚裡水汪汪,生的子兒多,個個黑臉膛。”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?是西瓜。今天我們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吃西瓜比賽。 

  老師拿出一個巨大的西瓜放在我們面前,有的人“口水直流三千尺。”有的人眉開眼笑,有的人高興的蹦來蹦去……這時,老師開始選選手來比賽,我們個個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。最後,老師選出了一個淦翔和柳傑烽,沒有選上的人有一些失望。 

  兩位選手剛上場就興奮不已,一個一直盯着西瓜看,另一個笑得像開了花一樣,還一邊摸着肚子。比賽要開始了,他們卻已經張大了嘴,正準備吃呢!幸好老師及時阻止了。 

  比賽馬上開始了,他們也已經做好了準備。“開始!”老師剛喊開始他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柳傑烽大口大口的吃,生怕輸了,就連子都不放過,但把地板弄得全是汁,淦翔也不甘示弱,一口就吃三下!時不時也看幾下柳傑烽,當他看到柳傑烽搞笑的樣子時,他就開始笑起來,但一不小心幾把西瓜從嘴裡吐得滿桌子,弄得我們哈哈大笑。最後A隊的柳傑烽取得了最後的勝利,我們A隊也高興地大喊大叫。 

  最後老師請我們吃西瓜大餐,老師剛切完,我們就爭先恐後的開始搶西瓜。我們個個津津有味的吃着西瓜。 

  這次的吃西瓜比賽真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吃西瓜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西瓜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