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西瓜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西瓜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三四歲的時候,一次爸爸外出買了一個大西瓜。我急不可待地說:“爸爸,快把西瓜切開,快點么。”爸爸立刻拿來刀,把西瓜切開,我一邊看一邊流着口水,爸爸把第一塊給了我,我馬上吃了起來。因為我吃得太快,把西瓜籽也給吞到了肚子里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。 

   媽媽嚇唬我說:“這可不好,過幾天你的頭上會長出小小苗苗的。”太棒了!以後可以天天吃西瓜了。於是,我每天都要喝好多水,希望小苗苗快點長,好結出一個個大西瓜。一天,媽媽給我扎了一個蝴蝶結。走在路上,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,見頭上好像長了一個小苗苗,我想可能是西瓜苗長了出來。於是我趕快跑到幼兒園裡,告訴每一個小朋友,過幾天去我家吃西瓜。可是都到秋天了,西瓜還沒有結出來。我問媽媽:“媽媽,媽媽,怎麼西瓜還沒有結出來?”媽媽笑着說:“傻孩子,西瓜籽吃到肚子里早就被胃消化掉了。”真掃興。 

   直到現在,我只要一吃西瓜就會想起童年的天真和幼稚的趣事!

您正在瀏覽: 吃西瓜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西瓜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