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理性對待韓國辱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理性對待韓國辱華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理性對待韓國辱華 標籤:韓國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去韓國作文

  現在,有很多年輕人“哈韓”,喜歡聽韓國音樂,看韓劇,本來無可厚非。但偏偏有人要跳出來罵,說是“漢奸”,並把韓國戲稱為“高麗棒子”。

  世間哪有無事生非的道理?原來問題出在韓國身上。

  韓國近幾年經濟發展很快,又因了美國的幫助,國際地位不斷提高,所以會比中國早了20年舉辦奧運會。

  而歷史上,韓國(朝鮮)一直是中國的附屬國,中國對韓的影響相當大。單就文字上來說,早在明宣宗朱瞻基時,朝鮮半島就有了自己的文字,卻未能推廣開來,漢字統治着朝鮮文化直到二戰結束。因此,現在韓國的老一輩仍能熟練運用漢語。

  這樣的歷史對於正在崛起的韓國顯然是難以接受的。於是乎韓國一些學者帶頭“重寫歷史“。

  據這些學者的“研究成果”“表明”:李時珍是韓國人,《本草綱目》是大韓民國的民族驕傲;國父孫中山先生是韓國人;姚明的祖籍在韓國;四大美女中的哪一位也成了韓國人——難道是韓國的整容技術自古就高超么?

  把中國的古今名人拉入韓國籍后,他們又炮製端午節“申遺”,不明就裡的世界遺產委員會居然給通過了。

  我看到過最令人瞠目結舌的還是一本韓國歷史書。書上描繪朝鮮三國時代(高麗,百濟,新羅)的地圖,本來這三個國家的面積之和也不過是現在的朝鮮半島加上吉林,山東部分。可圖上,光是高麗一個就佔了元朝的整個遼北行省及中原大部,亦即如今的黃河以北到北冰洋的全部地區!

您正在瀏覽: 理性對待韓國辱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理性對待韓國辱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