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想中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中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的沉澱,帶走了多少繁華、戰爭,褪了色的書頁,不停翻動。那泛黃的字體,記載着那一段段刻骨銘心的歷史,回望歷史的腳印,我駐足痴望。心中那些思緒,那一段中國夢,靜靜流淌……

  不屈的夢——中國

  為不變的追求,歲月深處,戰士們用鮮血染紅土地。為了不變的夢想,角落低處,每個人努力地工作,為了共同的中國,我們仍在奮鬥!從炎黃帝開創歷史以來,中國人對夢想的追求一刻也沒有停歇過,從發明了文字,有了語言、指南針、火藥等四大發明出現了,到神舟、嫦娥的成功升空。我們仍邁着前進的步伐,為的就是同一個夢想,——富強,讓中國強起來。

  為火炬的點燃,眾人歡呼的聲響震耳欲聾,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,中國健將在這個體育的大舞台中盡顯東方人的色彩,這是我們中國人驕傲!多小困難和挫折,中國挺過來了,中國人們不倔地站起來了,我們向世界證明了,中國,是行的!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們的滿腔熱血,中國,我的夢,我們中國夢。

  堅強的夢——中國

  四川地震了,噩耗傳來。讓每個人陷入了悲傷之中,望着那昔日熱鬧的大街,現在卻瀰漫著硝煙,一間間倒塌的房屋,好像粉碎了他們的希望,也粉碎他們的夢想。但是我們那麼容易被打敗了嗎?不!一支支救援隊,一筆筆捐款,匯成了愛的暖流。中國人民團結起來,為四川建造美麗的家園。四川人民也富強起來了,在人們的領導下,中國也會走向世界,創造輝煌!

  我的夢想——中國

  夢不需要那麼偉大,它屬於每一個平凡的中國人。我的夢想是做一個救死扶傷、挽救生命的醫生。我爸爸是做醫生的,所以我知道做醫生很累,但我更知道當自己挽救了一個個生命,心中的快樂和自豪感是難以想象的。我希望我能挽救更多生命,為我們中國出一份微薄之力,更希望號召更多人團結在一起,加入醫生這行列,挽救更多生命。屬於我們的“中國夢”,需要我們去編織,需要我們去創造,為了更美好的中國,努力吧!

  時光的沙漏,終有流盡的時候;當風景在暮色中模糊,我們的追求仍然不變,我們的中國夢像煙花一樣綻放七彩的光芒,在夜空中閃耀……

  五年級:墨染微涼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中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