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的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鄉村的美像一首動聽的歌,讓我難以忘記;鄉村像一道難題,令我惦記着它。 

  鄉村的美盡收眼下,在池塘,一眼望去,池塘的水面靜靜的就像是一個大大的玻璃鏡子;池塘里的水很是清澈,定睛往下細看,可以看到水下的魚兒在游着,偶爾浮到水面吐着泡泡呢!兩岸邊排着一稞稞的垂柳,好像一個個愛美的小姑娘,對着鏡子梳理她那嫩綠的秀髮。突然一群鄉村的小孩子不知哪蹦了出來,在池塘邊吱吱喳喳說笑着,很快的就把上衣脫了,嘭嘭的跳進了河裡像魚兒一樣的游着,相互在水裡打起了水仗,還在貪玩地捉小魚。真是一群調皮可愛的鄉村小孩子啊! 

  轉過頭,原來鄉村的美也在草地。看!草叢中還藏着五顏六色的花兒呢!這些小花的香味吸引平了美麗的蝴蝶們,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歡快地跳舞,給草地帶來了生機,藍藍有天空和綠油油的草地相襯着,真的美極了! 

  鄉村的美像一支筆,將它的美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,不,應該是刻在我的腦海里,它的美,像是一幅古老的油畫,是多麼的值得收藏,我想把這幅畫永遠的收藏在我的記憶中,永不丟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