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開學了,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教室。

  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懷念。和以前一樣,熱熱鬧鬧的,一陣腳步聲傳過。

  一位年輕的女老師走來,原來,她是我們的班主任,姓陳。

  她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巧的臉蛋,大方得體的外貌,一看就知道陳老師非常和藹。

  陳老師給我們提出許多要求。叫我們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;叫我們做事質量好,按時完成作業等要求。陳老師一講就是幾節課,有些同學都快睡著了。看得出,陳老師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。

  陳老師非常有志氣。陳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充滿了志氣,記得陳老師說過一句話:“以前你們期末考試考了第三名,這個學期我們要拿第一名!”陳老師的口語十分堅定的說道。

  聽說陳老師去年教的五(2)班,成績非常好,還獲得了學校唯一的獎,真是了不起啊!我相信,現在的我們在陳老師的教導下,一定會超越以前的五(2)班的!

 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。

  惠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駱怡君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