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說,老師,是大海中的燈塔,指引我們航行的方向;老師,是辛勤的園丁,精心培育祖國的花朵……老師,多麼親切的字眼!下面我來介紹介紹我的老師吧!

  這個學期我們又換新老師了。班主任姓周,我們就叫她周老師,周老師很關心我們比如:昨天很冷,我們班一個新來的同學只穿了一條弔帶裙,周老師就叫那個同學下午多穿點衣服,別凍着了……

  周老師有溫柔的一面但又有嚴格的一面比如:今天凡東升陳文濤等等人沒做家作,周老師的臉一下子陰了起來,問他們:你們為什麼不做家作?凡東升說:我忘記了。陳文濤也說:忘記了。這下老師馬上打電話告訴他們的家長。說到這,大家說我們的周老師是不是像一條變色龍呢?呵呵!

  說完了周老師還有一個老師姓李,同學們也親切的叫她李老師。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她吧!

  她,一頭不長不短的頭髮,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有點黑。李老師叫我們數學很仔細,每一題都講的很詳細,所以我們一學就會了。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。

  湖南郴州安仁縣安仁縣城關小學五年級:馬華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