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替爸爸看新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替爸爸看新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9年11月23日 

  星期一 

  晴 

  今天晚上,爸爸去參加一個酒席,所以家裡就只剩下我和媽媽。 

  我想:爸爸每天都要準時收看《新聞聯播》。今天爸爸不在家吃飯,而且一定會到很晚才回來。那時《新聞聯播》早就結束了,爸爸不就看不了嗎?突然我腦海里冒出一個念頭——幫爸爸看《新聞聯播》! 

  我迅速吃完飯,來到房間,打開電視。過了一會兒,《新聞聯播》就開始了。我坐在床頭,認認真真地看起來。平時我可是不愛看新聞的,但這次我卻堅持了半個小時,並且作了詳細的記錄。媽媽走過來,打趣地說:“今兒個太陽從西邊出來了,連你都看起了《新聞聯播》!”我說:“媽媽,我這是在替爸爸看呢。”媽媽抿嘴笑了笑,繼續洗碗去了。 

  這半個小時過得倒也挺快,但是爸爸還沒回來。於是,我又看了《天氣預報》和《焦點訪談》。看完后,我把做的記錄放在桌子上,便上床睡覺了。 

  過了好久,我從睡夢中朦朦朧朧地醒來,聽見爸爸欣慰地說:“咱家女兒長大了,知道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了,可真懂事啊!”我躲在被子里偷偷地笑了,一種難以形容的快樂湧上我的心頭。 

  指導老師:顧梅穎

您正在瀏覽: 替爸爸看新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替爸爸看新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