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新學期里,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旅程。我們換了一位班主任,她姓陳,也是我們的新語文老師。她長着一雙水靈靈似的眼睛,一個小巧玲瓏似的嘴巴,一個高高的鼻子,身材很好,不高也不矮,皮膚白??。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藹,她不穿華麗的衣服,更讓人看出她的樸素、大方。她上課的時候總是很認真,為我們傳授新的知識時總是滔滔不絕……

  她那短短的頭髮溫順地貼在她的耳後,從不搗亂。你瞧!陳老師又在那聚精會神地改着我們的導學案,只見她時而皺眉,時而微笑。在課堂上,她的語言生動活潑,把我認為六年級一定是枯燥無味的語文課講的活靈活現。陳老師講課的方法也很特別,她總是讓我們先自己思考,再大膽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,不必拘束,之後她再講。在第二節課上,我們要先回顧一下上一節課的內容,溫故而知新嘛!陳老師總是讓我們把名言、名詩、名句背下來,積累自己的知識。

  陳老師也是我們的朋友,同學們一個舉重若輕的動作,會使她和我們一起笑。為了帶好我們這個畢業班,她每天早早地來到學校,可都要很遲才回家。這一切的一切,點點滴滴,都蘊含著老師對我們的愛,這愛——如春風沐浴着我們,如細雨滋潤我們,如絢日照耀着我們。

  陳老師,你的諄諄教誨我終生不忘!在此我要說一句:“親愛的老師,您辛苦了,謝謝你!”

  五年級:陳冠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