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新聞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新聞有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北京市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

  三年級(2)班

  湯一凡 

  2009年3月28日,8點半到9點半,北京的鳥巢、水立方、玲瓏塔、上海的東方明珠等城市的標誌性建築熄燈一小時,以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“地球一小時”環保行動。與此同時,全國其他城市石家莊、香港、大連、南京、順德等地也同時參加了系等活動。一些地方還以燭光晚餐、觀測星空等活動讓公眾享受黑夜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所生活的環境。藍天是白雲的家園,樹林是小鳥的家園,小河是魚兒的家園,泥土是種子的家園,而地球就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。地球媽媽給了我們豐富的水源、鬱郁的森林、清新的空氣,給了我們美麗的家。可是我們人類又是怎麼對待地球媽媽的呢?公路上一輛輛飛奔的汽車在不斷的排放着有害氣體,讓湛藍的天空不再藍;一些只顧自己的利益的工廠將廢水排進了原本清澈的小河,使活潑的魚兒閉上了雙眼;還有一些人利用自己的職業權利亂砍亂伐,使小鳥失去了自己的家園……全球氣候變暖,臭氧層遭到破壞,越來越惡劣的大氣環境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媽媽日益蒼老了,也使人類可能面臨著極大的災難。 

  地球是我們溫馨的大家庭,是我們的母親。為了我們共同擁有的地球能有美好的未來,讓我們拉起手來,阻止那些破壞環境的行為,從身邊做起,從我做起,留住那清澈的小河,綠色的森林,藍藍的天空……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. 

  指導教師:陳靜

您正在瀏覽: 看新聞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新聞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