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新聞迷”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新聞迷”老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新聞迷老爸,他不管做什麼事一聽到新聞就放下手裡的事看新聞。不信你看看下面的故事。

  一天晚上,老爸在洗澡,我在看電視。我在換頻道時一不小換到了新聞頻道,我立馬換了,可新聞的聲音已經傳到了老爸的耳朵里,老爸穿上背心和短褲跑了出來,立馬對我說:“快撥到剛才的新聞頻道!”我只好無可奈何地撥了回來,不然老爸就把電視關了,讓誰也看不成。只見老爸再看時凍得渾身發抖,因為老爸沒洗完就披着衣服跑了出來,可第二天就感冒了,讓老媽批了一頓。你說老爸因為看新聞付出了這樣的代價,他迷不迷?

  還有一次,我請老爸幫我拼玩具,我在看電視。因為我聽說廬山發生了地震,就撥到了新聞頻道看看,可是老爸聽到了新聞立馬放下玩具,他本想放在桌子上,可因為太急放的太偏了,玩具一下子掉下來摔碎了,老爸一看說:“看完新聞再拼。”那時我非常生氣。你說,老爸迷不迷?

  還有一次,老媽讓老爸幹些家務活,老媽去買菜了,老爸先拖地,而我在看書,弟弟在玩電腦。他在玩電腦時電腦自動出現了個廣告,弟弟讀着廣告的內容,說:“遊戲、娛樂、音樂、視頻、動畫、新聞。”老爸一聽有新聞說:“點新聞,我要看新聞!”只見老爸跑了出來,把拖好了的地踩了一遍。當老媽回來時一看,地這麼臟還看新聞!氣得老媽大吼了老爸一頓。你說老爸迷不迷?

  你說,我的老爸是不是個新聞迷?

  五年級:王浩然

您正在瀏覽: “新聞迷”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新聞迷”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