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新聞,寫認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新聞,寫認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——看新聞,寫認識。所以,我一回到家,就打開電視,拿着遙控器轉檯。吃飯的時候,我仍在看着新聞,我看得津津有味,同時也有幾分興奮與感動。

  市福利院里,充滿了熱鬧與笑聲。許多老人歡聚迎雙節,他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自豪,也非常感謝官大群眾對他們的關愛。他們唱的唱,跳的跳,彷彿自己回到年輕的時候……

  我在“十月記憶”里,看到劉德華與兩個有名的歌手,正意氣風發地唱着《大中國》。再想想在我們學校舉辦的“慶國慶主題隊會”里,我們是怎樣唱的,與他們相比,真是差得遠了!我並沒有唱出那種感情,只是小聲地伴隨着音樂節奏唱,還非常不認真。那他們與我相比,我真覺得羞愧。

  在“慶祝祖國六十華誕”的大會上,我看到了許多華夏兒女,用表演的方式,來表達自己對祖國的熱愛。每當想起一件件為國犧牲的事,每當聽着雄渾激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,每當看到無情紅旗一次次高高飄揚,無數的華夏兒女心潮澎湃,熱淚盈眶。當時,在場有許多觀眾,它們都被感動了。在一旁看電視的我也一樣。

 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,我衷心地祝福祖國六十歲生日,一想到我們的祖國母親,我就會無比的激動,無比的自豪,無比的驕傲。對屈辱而血腥的歷史,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,都應該銘記。同時更重要的是,我們要牢記多后就要挨打的道理,發憤圖強,自強不息,為祖國的富強而不斷努力!

  豐樂小學6年級 梁琦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看新聞,寫認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新聞,寫認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