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幼兒園到現在,教過我的老師猶如天上的繁星,他們傳送我知識、教我做人的道理,讓我成長了許多。上五年級了,班上又來了三位新老師,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語文老師。

  剛到班級,我就看見傅老師(語文老師)在忙碌着。傅老師在忙啥?我一瞧,原來在忙着收學費和整理名單。我沒有去打擾她,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,就抬起頭打量起傅老師:她長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頭髮,濃濃的眉毛向上翹起,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臉上時時刻刻都掛着燦爛的笑容……真是漂亮極了!第一面,我便覺得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。

  第一天給我們上語文課,我的想法就靈應了。上課了,她的一聲“起立”,慢慢地帶領我們進入課堂。“書猶葯也,善讀之可以醫愚。我撲在書上,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……”伴隨傅老師那銀鈴般清脆的聲音,我漸漸地融入了她的課堂。當她在講“讀書做筆記”這個好習慣時,還講了一個引人入勝、幽默的小故事。故事講的是一個秀才在書上看到了一首寫老虎的詩,不做筆記,把這首詩記在腦子裡。一天,他的朋友到他家做客,秀才為了炫耀自己,就對客人說:“我在書上看到一首寫老虎的詩,這首詩把老虎寫的栩栩如生。”朋友說:“哦?你說的看!”秀才說:“第一句是什麼什麼猛的,第二句是什麼什麼爬的,第三句……”朋友問:“第三句你會不會忘了?”秀才說:“讓我想想……好像真的忘了。”朋友問:“那第四句你肯定記得吧。”秀才說:“我當然記得,是寫老虎的速度的。”……我們聽了后,哈哈大笑,同是也知道了做筆記的重要性。

  除了傅老師,還有嚴肅認真的英語老師,剛中帶柔的數學老師……但是,我仍最喜歡和藹可親、幽默的傅老師!

 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鎮北分校五年級:林瑋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