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個愛看新聞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個愛看新聞的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十足的新聞迷,他不管是電腦、報紙、電視上的新聞,都要認認真真的看完才去干他該乾的事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想讓爸爸陪她去散步,說:“濟華,走,去散散步。”只聽爸爸說:“你先去,等我看完新聞后再去。”媽媽聽后就獨自出門了,媽媽在外面等了又等,終於等不及了,先去學校散步了,而爸爸卻在家裡美滋滋的看着他喜歡的新聞,過了大半天,爸爸終於看完了,等他準備換鞋的時候,只聽門鎖一響,媽媽回來了。爸爸看着滿臉“殺氣的媽媽問:”怎麼了,不是說去散步的嗎?走啊。“散啥,我等你一個小時不來,我早就去散步了,現在都回來了,還散啥?”媽媽生氣的說。爸爸聽后呆若木雞的站在門口。

  還有一次,我正在看我電腦上的作文,只見爸爸走過來說:“劍殊,去看電視,讓我看看新聞。”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電腦,拿起遙控器,左搖搖,右搖搖,剛看到中央一台,只聽一聲“停”,我轉過身問爸爸:“幹嘛?”“讓我看一會新聞,爸爸用命令的口氣告訴我。我問他:“你要看電視還是看電腦?”兩個都要。“爸爸肯定的說。

  關心國家大事是好,可也不能這樣!你說我爸爸是不是一個新聞迷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個愛看新聞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個愛看新聞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