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看新聞的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看新聞的老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爸今年三十一歲了,中等身材,體形勻稱,不胖也不瘦。 

  我的老爸喜歡看新聞,一到七點,他就立馬放下手中的活兒,津津有味地看新聞。老爸看新聞的姿勢可特別了,別人看電視總是隨意地坐着,一邊說笑,一邊看電視,偶爾還會吃點東西。老爸卻不同,他總是坐在相同的位置,雙腳併攏,兩手平放在雙腿上,正襟危坐,從來不和別人說笑,嘴裡偶爾會發出一點聲音,聽也聽不清楚,你問他,他只是擺擺手,從來不回答。 

  老爸長期霸佔電視,一到七點,我和外婆就只有靠邊休息的份了。老爸看新聞的時候我不敢惹他,那可是虎口裡拔牙,會很難受的,弄不好會吃不了兜着走!記得有一次,老爸正在看新聞,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《三國演義》就要開始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在客廳里不停地走來走去,實在沒辦法,我鼓起勇氣,可憐巴巴地對老爸說:“爸爸,讓我看一會兒吧,就一會兒,行嗎?”“不行!”老爸頭也不抬的回答。我經不住動畫片的吸引,搶了遙控器,打到少兒頻道,哈哈!《三國演義》果然開始了,我欣喜若狂,趕緊坐在凳子上,眉飛色舞地看起來。突然,我感覺自己居然騰空而起了,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回頭一看,我的媽呀!是老爸把我提起來了,他提着我的衣領,把我“扔”到了沙發上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老爸兇狠狠地說:“你小子吃了熊心豹子膽,敢搶我的遙控器!”老虎已經發威了,我也不敢動了,只好可憐兮兮地等着…… 

  這就是我那愛看新聞的老爸,凶吧?

您正在瀏覽: 愛看新聞的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看新聞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