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有許許多多的老師,如我喜愛的楊老師,漂亮的丁老師,還有敬佩的鐘老師……但我今天的剛認識的林老師卻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上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來到教室。突然,有一位陌生的面孔走進了教室,我們不知道她是何方人士,正疑惑不解的看着她時,她一個點頭,瞧,那一頭烏黑的捲髮。沒想到她一仰頭就乾脆的說:“看到我的捲髮了是吧,這是自然卷的,自然卷的頭髮很有福氣窩,你們說老師有沒福氣啊?”我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有。”她馬上提高分貝的說:“是很有福氣,那是因為有幸來教你們這些活撥可愛聰明伶俐的小孩。”她這一說一下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。在瞧,老師那烏黑亮麗的頭髮下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,這眼睛象彎彎的月牙兒,美麗極了!更妙的是那能說會道的嘴巴,她的嘴巴就象是一口井,井裡裝的不是水而是知識的瓊漿玉液,又象是聚寶盆,聽她講課就是不停向聚寶盆里的撿寶貝.再看老師那那高高的身材,胖胖的身體,魄力十足。就這一言一笑舉手投足之間都讓我佩服的很。再聽聽她給我們上的課,開場白就說:“同學們好,同學們真可愛.”我們信口開河的說:“老師好,老師真可愛。”這下老師可笑了,眼睛眯成一條縫,津津有味的說道:“怎麼說老師是可愛的啊,老師應該是......”我立馬打斷道:“老師應該是漂亮的”。老師抿嘴一笑說:“你這太誇我了,不過這話我愛聽”。她開心地點了點頭,表示默認。

聽,老師那說話的聲音就象是靈巧的小手輕柔的撥動着琴弦,又象是叮冬的泉水沁人心脾。

不一會兒,老師叫我們用詞語描述一下她,我們各個都用一樣的詞語翻來覆去的用。這時老師好象發現了新大陸,眼睛睜得大大的說:“別人用了的東西,咱們就別老用了,也就是別人嚼過的饅頭無味,要有自己的創新。”啊!老師的話就像三月的春風拂過我的心田,我的心裡舒暢極了,我因有這樣一位老師感到無比的自豪。二十分鐘.三十分鐘……不知不覺之中下課了。呵!老師嘴裡迸出的妙詞佳句就象是灕江的水流不完,淌不盡。老師真是才思敏捷!

到了第二節課時,老師自我介紹的說:“我叫林潔,”她還告訴我們這名字的來歷,是因為她父母希望她心靈純潔,品德高尚。我想她肯定就是這麼一位高尚的人,才這麼細心的教導我們。

呀!老師那張能說會道的嘴,溫柔典雅的氣質,月牙般的眼睛,聰明的腦子真讓我佩服。

我喜歡這位新老師,我更敬佩這位新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