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新老師

 福建省漳州 南靖山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李健

  我上五年級了,也換了新的語文老師,她姓蔡,是個中年人,身材微胖。最有趣的是,她頭上還扎着一條辮子,一笑起來,眼睛就眯成一條縫,看起來她挺和藹可親的。

  開學的第一天下午,上語文課前,她走到我的座位前,說:“你叫李健嗎?”我點點頭說是,用驚奇的目光看着這位新老師。接着,她親切地對我說:“你坐在最後一桌,看得見黑板上的字嗎?”我不敢回答。後來,她指着前桌 ,笑着說:“你到這邊來坐。”我愣住了,頓時覺得有一股暖流,輕輕地流入我的心中。或許,這就是新老師對我的特別關愛。我手忙腳亂地收拾書包,心裡對這個新老師充滿了無限的感激。

  上課了,蔡老師在黑板上寫着“1、海上日出”,我看得特別清楚。或許是她的字工整漂亮的緣故吧!接着,蔡老師喝了一口水,用清晰的聲音對同學們說:“今天,我們學習第一課《海上日出》,這篇課文的作者是巴金,寫的是他乘船去法國留學的途中,經常早起,看海上日出,表達了作者追求光明的思想感情……”這位新老師輕輕的話語,像春風吹醒了我心頭的小草。我開始喜歡聽她的課了,覺得她上的語文課特別吸引人,我記筆記也特別的認真。

  望着講台前的這位和藹可親、講課有方的新老師,忽然,一個堅定的決心在我心中生根發芽。這決心就是上課認真聽講,做個好學生。

  新老師,我喜歡您,從現在開始,我們將學習工作在一起。

  指導教師:方清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