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學校新鮮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新鮮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甲(在這裡不便透露姓名)本校學生,父親因經商發了家。他每套衣服不低於200元。他還說:“國產名牌‘李寧’我還看不上眼。”他聽的是“紐曼MP3”,用的是“派克”鋼筆。我問他這些貨從哪兒來的。他說:“只要學習好無論什麼條件只要有可能我爸就一定會答應。”

  小乙本中學高中生,不要看他一身名牌,但是他的父母都是某廠的工人,據了解他父母在40歲才生了他,老來得子自然加倍關懷,按家裡經濟狀況,很難用起名牌。但又因兒子非要買名牌,只好節衣縮食,咬咬牙就買了,這種人不只他一個,還有很多人。

  還有一部分同學生怕別人叫他“老土”就想方設法的去買一些假的名牌來過過名牌癮,或者拿出來炫耀炫耀。

  小乙雖不是一身名牌服飾,但是他所有的文具、書包等都是一些價格不菲的高等文具。

  還有一位女生,她有個外號“名牌公主”。別看她才十幾歲,但她不僅穿名牌,而且對名牌還有一番了解。

  現在,學校又出現了一種奇怪的現象———很多的同學耳朵上掛着耳機。我想問各位同學就這麼喜歡MP3?聽就聽唄,可是還有一些同學上課還聽MP3,難道這樣不會影響學業嗎?

  今天我說這“名牌熱”也夠新鮮。不過,我還是想勸勸同學改改這習慣。保持艱苦樸素的好作風,不能鋪張浪費啊!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新鮮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新鮮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