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玻璃的自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玻璃的自述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一樣東西亮晶晶,又光又硬又透明,像冰不能化,像水不能流”大家猜猜我是什麼?答對啦!就是玻璃。原本我們是一塊普普通通的玻璃,後來有一天科學家們突發奇想,把我改造成了舉世無雙的夾絲玻璃,把我的哥哥改成了安全可靠的夾絲網玻璃,把我的弟弟改成了冬暖夏涼的吸熱玻璃,把我的姐姐改成了綠色環保的吃音玻璃,把我的妹妹改成了變幻莫測的變色玻璃。

  你可不要小看我們,我們有着非凡的本領,我的身體特彆強壯,非常堅硬,就算受到猛擊也仍然安然無恙。給你講個驚心動魄的故事吧:有個富翁經常擔心有人會偷他的錢,就買下了我並裝在他的房屋四周。一天夜裡有個賊來光顧,可他無論是用鋸子還是小刀甚至是大炮都未能打開我,只好垂頭喪氣地走開了。而我的兄弟姐妹也干過一些驚天動地的大事,還當過環保使者,做過消防衛兵。

  怎麼樣,我們厲害吧?如果你還有什麼有趣的想法,趕快告訴科學家吧,我們的家族一定會逐日龐大起來的!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玻璃的自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玻璃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