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閱讀,讓我張開想象的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,讓我張開想象的翅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讀書吧!盡情地讀吧!”我高興地說。終於盼到了雙休日,早早地把作業寫完了,我又坐到了我家高高的書櫃前面。 

  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,但我最大的愛好是閱讀,是個名副其實的“小書迷”。每天我都要在“書的海洋”里暢遊一番,閱讀已成為我一天中必不可少的工作,我與書已結下了濃厚的友誼。媽媽有時開玩笑,說我和書是“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”。 

  有的同學說,讀書多枯燥呀,一點都沒有電視好看。可是我覺得如果用真誠的心情去看待這些文字,它們就會動起來,讓你感覺到身臨其境的奇妙。您瞧,一會兒,調皮的風兒把我吹進無邊無際的大海,轉眼我已經是美人魚了;一會兒我又躺在大森林的草地上,和小動物們做起了好玩的遊戲;一會兒我又來到了高高的山巔,與白雲仙子聊天…… 

  閱讀讓我走進了神奇的霍格沃茲魔法學校,和哈利_波特一起,揮舞着神奇的魔杖,挑戰邪惡的伏地魔;閱讀讓我來到了矮人國的知識迷宮,和小精靈一起回答各種各樣離奇的問題,享受闖關的快樂;閱讀讓我坐上了時空穿梭機,穿越時空,與藍貓、淘氣一起探索恐龍時代的奧秘…… 

  閱讀,讓我張開了想象的翅膀,它不僅給我帶來了樂趣,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,而且它開闊了我的眼界,增長了我的知識,讓我成為了同學眼中的“小百科”。閱讀真的讓我受益非淺。 

  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張開想象的翅膀,將“閱讀”進行到底吧!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,讓我張開想象的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,讓我張開想象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