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老外交談(下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老外交談(下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‘How are you ?’我壯着膽子問了一句。

  ‘I”m fine thank you!”老外流利地回答。我們開始一句一句地攀談起來。周圍已經有很多的圍觀群眾了。我也變得緊張起來。雖然天氣很寒冷,可我的腦門上已經淌下了汗珠。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交談,可是周圍的大人還是在那裡觀望,好像有什麼稀奇的事。

  雖然我們原來見過幾次面,可他也許已經忘了,所以還問我:‘What”s your name!我如實相告,可他還是沒有記起來,我又問他:‘Are you Mr. Ry?’‘Yes, I am!’老外連聲稱是,但是他還是沒有記起我來。

  我決定轉移話題:‘How old are you?”老外卻說:I’m  one hundred!”他邊說,邊用手比劃着,還不時地用澳大利亞的口音,還算流利地說出了:“一...百。”我當然是不信,平常的人活到80就不錯了,假如他都100歲了,還能照樣做健美操,並且身體非常硬朗?‘Rearly?’我滿腔的不相信。可他還是沒有告訴我真相。他又問我幾歲,我故意賣官子,讓他猜。沒想到,Mr. Ry猜年齡的技術可欠佳,用了好幾次都沒猜中我的年齡。他一邊問我:‘Are you .....”一邊用手比着高矮,好像在猜我這種個頭屬於哪個年齡段。可惜,我由於身材比教瘦小,竟被他才成了8歲的小孩子。我可真是哭笑不得。

  老外見我的口語水平還可以,就故意說了一些較難的詞,這可把我難住了,幸好旁邊有個翻譯,告訴我Mr. Ry在說什麼。要不然,我可要在大眾面前出醜了。時間飛逝,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8:30我看看錶,‘Good bye! It”s too late! I must go home!”我委婉地說。他和我握了握手,表示友好,就告別了。 

  真是一次有意義的交談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老外交談(下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老外交談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