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老外交談(上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老外交談(上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也許是我難忘的一天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與老外交談。

  晚上,我們照舊去新華廣場散步,忽然見到一個老外,他長着白色的而顯得蓬亂的頭髮和不太長的鬍鬚,胖胖的臉上鑲嵌着一對藍色的眼睛,1.75左右的個頭,身體的比例很協調,看上去非常和藹可親。我越看越面熟,奧,想起來了,原來他是在一中教課的老外呀!記得去年見過他,可沒跟他說過幾句話,這次我得好好把握住時機,和他多聊一聊,也長長見識。

  我剛想過去,一陣緊張湧上心頭,我不由得退縮了回去。“你怎麼這麼膽小呀!”一個聲音好像在我的耳邊隱隱出現。“對,我不能退縮!”我又走到了老外的身旁,心跳又快了起來,我真是想一下子就去和老外對話,可又沒有膽量。正巧,我的旁邊經過兩個小孩子,他們見了老外:“Hello!”一聲。美等老外回話時,那兩個小孩子就說了一聲:“Goodbye!”就走了。這可真是讓我更為難了,去,太緊張,不去,又看見那兩個小孩子落落大方,覺得比不上人家很可笑,到地去還是不去!我的腦子裡一直想着這個問題。最後,我決定豁出來了,出去硬着頭皮和他說兩句吧!反正也是練口語,被人家笑話就被人家笑話吧!我又一次走了過去。不過這次,我找到了我的媽媽,這會有了堅實的後盾,我可是如虎添翼。

  我在媽媽的陪同下一齊來到了老外的身邊,我見到了老外,心裡還是有些害怕,因為在我們的小小的喀左縣城來一個老外談何容易,這次還真來了,所以,老外的周圍已經圍了很多人,都是來旁觀的。媽媽拍了拍我,示意我出來和他交談,這時,我的心就像有十五個水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再加上我們願來認識,這回就更難出口了。

  在媽媽的一再勸說下,我壯着膽子與老外交談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老外交談(上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老外交談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