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交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交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交談 標籤:交談作文

 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——丁敏。她很直爽,所以我和她很聊的來。

  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總有說不盡的話。有時我們會聊聊學習,有時我們會聊聊自己的小秘密;有時我們還會聊聊自己喜歡的明星。我和她是無話不說哦!

  有一次,吃過午飯後我和丁敏就坐在位子上聊天。聊着聊着我就說了句:“敏敏,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?”“我覺得你是一個自卑的人,考試時總是把自己的成績想的很低很低,導致最後對自己沒信心。”丁敏認真的回答到這時我才突然發現丁敏真的很了解我!

  過了一會兒,我也問:“敏敏,你覺得黃蓓是怎樣的人呢?”“我覺得她是一個自信。活潑的女孩,她總是把她自己的成績想的很高很高。可公布成績的時候……唉,也沒見她難過。黃蓓和你正好相反哦!”丁敏回答到“呵呵,是的和我正好相反。”

  又過了一會兒,丁敏說:“你,覺得我是怎樣一個人哪?”“你是一個善良卻暴力的女孩,你雖然沒有一張美若天仙的臉,但你有一顆純潔。美麗的心!”我回答到

  我們還聊了許多。聊了我們心中的小秘密,聊了我們喜歡的明星——左溢和劉俊麟。希望我和丁敏還有黃蓓的友誼在未來的日子中更加深厚。“丁敏我一直記得你和彭雲龍的80年之約,我也想和你有一個80年之約。”

  五年級:巢吳逸

您正在瀏覽: 交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交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