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閱讀小大人—梁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小大人—梁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班舉行“雛鷹爭章”的活動,我覺得梁艷是閱讀者的得住。

  因為她是一個勤奮好學、成績優異、愛看書的小女孩。她每天有空時都會把隨聲攜帶的課外書給拿出來看,她看書時可不像別人那樣一目十行,而是專心致志、一個字一個字的去看。她還跟我說她特別喜歡摘抄書中優美的段落,看到好的名言也會摘抄在本子上,現在那本書上已有很多優美句子和名言了。

  梁艷的記憶力很好。有一次,老師讓每個同學都上講台講一篇故事,於是老師讓梁艷開個頭,梁艷一下子就背出了一篇作文,我覺得這一定是她平時看書的功勞啊!真是因為他平時的積累才讓她順利地背出了一篇作文。此外,她愛護圖書,從圖書館里借出來的書從不弄壞,總是完好無損的放還給圖書館。

  所以,這次的閱讀寶座非她莫屬了!

  四川德陽羅江縣銀鈴四年級:孫芸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小大人—梁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小大人—梁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