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閱讀,真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,真好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進書屋,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;踏進書山,走在成功的道路上。啊!閱讀,真好!

  閱讀真好,她讓我學到很多知識。在這裡,她讓我感知中華民族文化之精華;在這裡,她讓我感受到文化的源遠流長;在這裡,我可以感受到西方國家的平等,自由;在這裡,我可以欣賞李清照的仁慈,善良;在這裡,我可以看到文言文之有趣,深奧。閱讀就是這樣,她能讓我知古今,想未來。

  閱讀真好。她讓我體會書中的千姿百變。通過閱讀,我們可以了解到“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”的深刻含義;我們也可以體會到“看花容易繡花難”的內涵。閱讀就像一位母親,讓我們在她的無私奉獻中快樂,健康的成長。

  閱讀真好,她讓我感知生活的樂趣。當我取得一定成績時,她提醒我應該擁有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的得意心理;當我失敗時,她讓我明白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的內涵;當我失意時,她讓我擁有“沉舟側畔千帆過,病樹前頭萬木春”的自信;當我思想懶惰時,她告訴我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”。她告訴我,在人生的道路上,不是一帆風順的,即道路是崎嶇的。

  劉向說:“書猶葯也,善讀可以治癒”。而我要說:“書是我的良師益友,生活成長不可無書”。

  閱讀,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,真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