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數字王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字王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嗚——嗚,一陣哭聲把我驚醒了。 

  嚇了我一大跳,“誰在這哭?”認真聽聽,是桌子。 

  “桌子怎麼會叫呢?”。 

  在這裡,是“0”,是我在桌子上畫的0,是他把我吵醒了。 

  我既同情又驚訝的問:“你為什麼會哭?你是誰?”。 

  “我是0,我太沒用了,連一個小小的偶數小國都管不好。嗚——嗚”。 

  “偶數小國?”。 

  “嗯。就是偶數,我是0,我是偶數王國的國王,可沒一人理我。”。 

  “為什麼?是我做錯的嗎?”。 

  “不是不是!你把我帶到數字王國我還感激不盡,怎麼會怪你呢?”。 

  “我把你帶到數字王國?”。 

  0感激不盡地說:“是的,你在桌上寫了我,從此我就來到了數字王國。”。 

  “噢!”。 

  “幫我一個忙,求你了”0苦苦哀求。 

  我問:“我怎麼幫你?”。 

  “跟我到偶數王國去,”。 

  “怎麼去?” 。 

  “跟着我來!”說著來到了數字王國。 

  我說:“啊!實在太漂亮了,這就是偶字王國?”。 

  “不是,這是數字王國雖說漂亮,但數字王國一點也不太平,仗一次次的打起來”。 

  “為什麼?”0痛苦的說:“數字們都不聽國王的,叫別打了,就偏要打。”“對了給你介紹介紹吧!0是偶數的國王,偶數國王里的偶數都是男的,奇數全是女的,打仗的原因是在分偶數好還是奇數好……我叫他們別打的原因是想數字王國太平,還有一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 

  “我怎麼幫你呢?”“只要你說一句話,就是說出積數好還是偶數好,能讓大家滿意你的說法就行了。”。 

  “噢” 

  我想了一個晚上,終於想出來了,在大會上說:“你們誰都很重要,假如沒有奇數,算式不能成立,假如沒有偶數,算式也不能成立。所以你們缺一不可,不要為了比大小,而損壞了和平之花呀! 

  大家覺得都很有道理,從此過上了太平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數字王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字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