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數字王國的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字王國的故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天晚上,從數學書本中跳出幾個數字,有1到9這些數子在說誰的能力最大。

  數字1說:“我的能力最大,人們常常寫到我。”數字2說:“我的能力最大,生活中常常出現我的身影。”數字9不耐煩了,大聲說道:“我的能力最強,我可是你們的老大,”數字3和數字8帶着數字們,異口同聲地說道:“你這個數字9還算老大,我們都比你能力大。”

  數字們搶着說:“我的能力最強。”一不小心把數學書本吵醒了,數學書本問:“你們大聲吵鬧什麼。”數字們說:“您評評理,誰的能力最大?”數學書本語塞了,他想了一會兒,便說:“你們的能力一樣大,沒有什麼人是能力最大!”

  四年級:陳洋洋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數字王國的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字王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