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閃着淚光的決定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着淚光的決定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閃着淚光的決定 

  淚水,從臉上滑過。 

  我的心在痛。我控制不了自己。這一切的一切,只是因為她,只是因為她…… 

  自從我轉入這所學校,我好像沒什麼朋友,直到她的出現。 

  我是四年級轉過來的,她比我晚一個學期。她剛轉來的時候,我對她沒什麼好感,甚至有些討厭。總覺得,她喜歡搶風頭,喜歡討好老師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讓我重新認識了她。也是因為這一次,我,她,還有一位同學,成了好朋友。 

  她叫馮忠楠。另一位同學叫常心怡。 

  我們三個的友誼日益深厚,同學們叫我們‘鐵三角’。 

  而我,也感受到了擁有朋友是一件多麼幸福,快樂的事。 

  然而,“情深深,雨蒙蒙”里,依萍說過,幸福是短暫的,並且長了翅膀就會飛。在五年級的時候,這句話得到了證實。 

  五年級時,我們班又轉來了一位大美女---許筱暢。也正是因為她的出現,我們的友誼出現了危機。 

  許曉暢的人緣很好,她家裡有錢,出手大方。好多同學都想和她交朋友。 

  有同學提醒我,小心馮忠楠也被她吸引住了。我聽了不以為然,覺得我們的友誼已經牢固的不能在牢固了。別說區區一個許曉暢了,就是再來十個許曉暢,也無濟於事。 

  但是,我錯了,我太天真了。在許曉暢轉來一段時間后,馮忠楠果然拋下了我和常心怡,一下課,馮忠楠就往許曉暢的課桌前跑,理都不理我和常心怡。我傷心,我難過。可是有什麼用?馮忠楠還是對我,常心怡一臉冷漠。算了,別人不願意和你玩,何必強求呢?我這樣想。 

  但是,不到一天,我就明白了,讓我忘記馮忠楠,是不可能的事。 

  這是,我的心中突然湧起了一種從未有過的無名的恨。我恨馮忠楠,恨她拋棄了我,拋棄了我們的友情。我一點也不恨許筱暢,是她讓我看到了馮忠楠的真面目。 

  我讓馮忠楠二選一。要麼選許筱暢,要麼選我和常心怡。馮忠楠看起來很為難,虛偽!我在心裡罵道。誰知道她心裡是不是更偏向許筱暢一些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馮忠楠給了我一個出乎意料的回答,她選了我們。雖然不相信,但我還是很高興,馮忠楠沒有忘掉我們的友情。 

  這樣的快樂沒持續多久,就被一個紙團粉碎了。 

  紙團是許筱暢寫的,別的話我都沒看進去,我只是盯着一句 話發獃。馮忠楠和我,常心怡玩是裝的!她告訴許筱暢,讓她忍着點。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,我不敢相信馮忠楠會用這種手段來騙我。 

  就在這時,一張輕飄飄的決交書飄到了我的眼前。是馮忠楠寫的。我感覺我的頭轟的炸了。我望着決交書傻笑,隨後,是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。 

  我的眼裡溢滿了淚花,作出了一個決定,尊重馮忠楠的選擇。如果我真的在意她的話,就應該為她着想,讓她自由的尋找朋友,而不是二選一。 

  只要她比我開心,心滿意足。 

  閉眼,馮忠楠那燦爛的笑容再次出現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閃着淚光的決定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着淚光的決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