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閃着淚光的決定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閃着淚光的決定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讀《閃着淚光的決定》有感 

當我看完這本書時,眼睛上的淚水已經情不自禁的一滴一滴地落在書中。是它讓我在故事中明白愛是世界上最美好東西,在長大的過程中學會愛和珍惜被愛,更把快樂還有溫情傳遞到我心靈的深處,牽引着我奇妙跨越成長中的每一道門欄! 

文中又矮又瘦的長發姑娘——悟那,因為她披着一頭烏黑濃密的長發而被叫墩布姑娘,她踩着她那雙老掉牙的溜冰鞋到處亂撞,她的好朋友圖圖想讓她去把“墩布”剪掉,沒先到卻剪出了一個大秘密!當悟那還是瓶子妹妹的時候,遇到了大象哥哥。因為他們兩個都有急性粒細胞新白血病,所以都被囚禁在病房裡。 

一對被囚禁在病房裡的孩子,互相鼓勵、互相加油,每天努力地活下去,可是大象哥哥為了讓瓶子妹妹活下去,竟然把自己治病的錢給了她,自己卻消失了,只留下一本《長發姑娘》。悟那病好了后,她的頭髮一直沒剪,為的是讓大象哥哥順着她的頭髮找到她。由圖圖的勸解,她終於肯剪掉那長長的頭髮了。因為他開始相信,大象哥哥以經不在了。 

現在各種各樣的病已經越來越多了,很多人為的破壞, 已經讓地球變得不像從前那麼安全了。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們會失去了重要而寶貴的東西,而留下的卻是難過而難忘的回憶! 

原來生命真的是奇妙的一份特殊禮物,要付出無數的愛才能成全那種美妙和燦爛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閃着淚光的決定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閃着淚光的決定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