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八哥“黑客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八哥“黑客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家裡,有一位有趣的成員,它就是小八哥“黑客”。 

  小八哥“黑客”身穿一件黑色的披風,翅膀上還有一小片白色的羽毛,眼睛炯炯有神,從遠處看,就像一位威武的勇士。 

  小八哥非常有意思。每天,我們放它出來玩玩兒的時候,它會歪着頭瞪大眼睛,仔細地看看,過一會兒,看四周沒動靜,它就會一躍而出,在地上蹦來蹦去,爸爸把它追得到處亂飛,嚇得我上躥下跳,“黑客”好像逗我玩兒,也追着我飛,等到我跑累時,它也停下來,嘴裡喘着粗氣,不停地在叫喚。我們看看它,都哈哈大笑起來。但叫它回籠時,它卻左躲右閃,不肯進去,等到爸爸媽媽吼了一聲,它才會耷拉着腦袋,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,還細聲細氣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唉,誰願意做籠中之鳥呀!” 

  每天我放學回家時,它都會大聲叫着,在籠中左蹦右跳,歡迎我回來,可是我做作業時,它卻一聲不吭,安靜地看我做作業,當我下了課桌,去喝水、上廁所時,它卻引吭大叫,媽媽笑着說:“瞧我們的小‘黑客’,可真像個小小監督官呀!”我聽了,笑了起來。 

  有一次,我去姨媽家吃飯,爸爸就放“黑客”出來玩兒,黑客高興的到處亂飛,爸爸便讓它停在他肩上,爸爸對着“黑客”咧嘴笑了起來,不知為什麼,黑客竟然伸過頭,把爸爸的牙齒啄了一口,大家見狀,都哈哈大笑起來,爸爸趕緊把黑客放回籠里,去漱口,我看了,笑着說:“小‘黑客’真有意思,估計把爸爸的那顆黃牙當成玉米了吧!”它聽了,叫了起來,好像對我們表示贊同。 

  這就是我們家一位可愛的成員,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,令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小八哥“黑客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八哥“黑客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