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八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八哥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小八哥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。六班 陳新月

  我還很喜歡小鳥,特別是會說話的鳥。現在,我家裡就養着一隻可愛的小八哥,我給它取名叫小八,它也使我每天開開心心!!!

  去年的5月18日,可以說是我最開心的一天。為什麼呢? Because I buy a very good bird!它就是小八。它有着烏黑髮亮的羽毛,圓溜溜的眼睛,嫩黃色的嘴巴,顯得格外可愛!一雙小腳也是嫩黃嫩黃的,多麼討人喜歡啊!而且,剛買回它時,它是那麼的小巧可愛,天真、純潔、美麗!!!

  當我把它帶回家的時候,放在地毯上,一邊唱着搖籃曲,沒想到,不知不覺中,它竟然陶醉了,不知道是它太困了,是個“小孩子”愛睡覺,還是我的歌聲太動人了,它漸漸的閉上眼睛睡著了……而我驚訝極了,心想:真是一個“小孩子”就知道睡,呵呵!真可愛!!!我不禁笑着……

  過了一段時間,它漸漸長大了,羽毛變的緊密,十分愛洗澡。我最喜歡看它洗澡的樣子,那是多麼可愛呀!首先,只要我叫:“小八,快過來洗澡呀!”小八就撲騰撲騰地飛過來,站在臉盆上,最慢慢地伸進水裡,來回蕩幾下,試試水溫,撲通一聲跳下水,拍拍翅膀開始洗澡,水花四濺,它卻是那麼的歡快,對它來說,洗澡是一種樂趣!

  漸漸地,三個半月過去了,我和它在歡樂中度過。但是,更讓我驚喜的是:它終於學會講話了!這個消息,使我興奮不已,激動萬分!我每天教它講話的心思終於沒有白費,它會說:你好嗎?漸漸地,時光飛逝,它會說的話越來越多,甚至還會說英語,而且十分標準。當然,是它有我這麼一個好老師的緣故它他會說的話可多了,有:“你好!”“ 老闆”“ 恭喜恭喜”“ 恭喜發財”“財源滾滾來,紅包拿來”“ 姐姐好!”“ 白雪公主,真漂亮!”“beautiful,hello,good”……這使我十分欣慰,我的苦心終於沒有白費,我們笑,它也笑,電話打來,它先說:“喂!”我們笑不停,樂不停!I love it very much!!!

  小八給我的童年中也帶來了無窮的歡樂與樂趣,使我絕對happy!!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八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八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