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你,是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,是我的朋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你,是我的朋友 

  在這個人生之戰中,你是我的敵人,但也是我的朋友。——題記 

  你是否懂得如何面對現實,現實中的種種挫折,挫折中的點點痛楚,痛楚中的絲絲淚水?當你學會面對時,你會尋找到一位人生之友。 

  人生是變化多姿的,有陽光,有雨,有風,也有彩虹。 

  或許,在人生之路上,你遇到了種種挫折;或許,你會問為何暴風雨後仍無彩虹?也因此,你將所有的困難視為敵人,其實,不然。 

  在那個淫雨霏霏的日子中,我彷彿感受到了那滴滴雨水是蒼天對我的可憐,因為那一次我失敗啦,那一次的挫折彷彿千斤擔一般沉重地壓着我,致使我快要窒息,那一刻,我視你為敵人,恨之入骨。 

  因為我的懦弱,接連幾天沉睡在灰色天空下,不想與你抵抗,不想付出任何努力。終於,有一天,你喚醒了我,一次小測試后,你又來到了我的身邊,不錯,我又失敗了,但這次,我並沒有哭泣,只有不甘,我似乎不該沉默了…… 

  慢慢地,我發覺我錯了,你的確讓人難以面對,但是,你也有另一面,我是否應該學會從你身上汲取一絲精華。為何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失敗?為何我會無法戰勝你?噢,我明白了! 

  那一刻,我恍然大悟。其實,你不僅是我的敵人,也是我的朋友,在人生之路上,沒有風雨,無波無浪怎能有趣?沒有你的相伴,一路獨行,怎能成才? 

  當從你身上汲取一點精華時,我便可以尋找到一座絢麗多彩的彩虹;當你降臨 

到我身邊時,人生便多了一份挑戰性;當你無奈向我低頭時,我便擁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陽光天空! 

  海水可以沖刷泥土,但不可以沖刷我對你深沉的記憶;夜幕可以遮蓋一切,卻不可以遮蓋住你對我沉痛的教訓。一份份記憶,一份份教訓,督促着我,與我相伴,學會成長,學會面對。 

  你,是我的朋友——失敗!

您正在瀏覽: 你,是我的朋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,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