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,是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,是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的時光過得真快,我卻還依稀記得那個個子不高,卻比我大兩歲;樣貌平凡,卻有着美麗笑容的女孩。她,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張美娜。 

  我還記得那是在二年級時的兒童節吧:我和她一起去接她的弟弟放學。我們帶着一個袋子的零食,邊走邊吃。但是,我一向是很懶的。所以,走到半路就停了下來。還對她說:“你先走吧,我在這裡等你。”她似乎在想些什麼,然後對我說:“不遠了,就快到了。”我知道她是沒騙過我的,所以又和她走了起來。就這樣,走走停停的。過了不知多久,終於到了。她弟弟還沒放學,於是我很失望。她卻對我說:“不怕,就快放學了。誒,我弟弟就快出來了。”她對她弟弟說了幾句我聽不懂的家鄉話以後就對我說:“走吧。”說完,拉起我的手就走。不過,最後我們回到家以後都累的半死。 

  後來,我要轉學了。她早就知道,所以在我離開的那一天,她來了。這一次,她沒有說一句話。只是說:“不要忘記我哦。”雖然聲音很小,但是我還是聽見了。那是她的心裡話。 

  不管我和她相隔多遠,我都會依然記得她的。因為……她,是我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,是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,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