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qoo看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oo看大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收拾好行裝,qoo就駕着汽車出發了。

 快到海邊了,但好像那人潮如海浪般的海灘已變得非常冷清,還有一股股的難聞的氣味飄過來。

  到海邊一看,哎呀,差點沒把qoo給嚇死--沙灘上全是垃圾;原本的碧水,也變得不成樣子了。

 呼吸一上,哇,差一點就把qoo薰死了--垃圾山和海水裡發出的陣陣腐化了的魚臭味,簡直能把人臭死。

 qoo傷心極了,心想:“這麼美麗的大海,怎麼變在了這個樣了呢?”

 左打聽,右打聽,qoo終於明白了是怎麼回事。

 原來,人們來海邊遊玩后,隨手把垃圾丟在海灘上,所以,沙灘上才會有這麼多的垃圾;而海水變得黑乎乎的,則是海邊的工廠經常向海里排放污水所制。

  這麼美麗的景色,就這樣沒了,不是太可惜了嗎?你看,qoo念了一句咒語,什麼都變回了原樣,海還是那樣的藍,沙灘還是那樣美。qoo還在那兒玩了好久才回家呢!

 qoo回家的時候,給人類留下了一句話:人類,如果你們再執迷不悟的話,你們失去的,將是整個地球!

您正在瀏覽: qoo看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oo看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