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,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,我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是夢中的真,真中的夢,是綠葉上純凈的露珠。你我相遇是一種緣,只要有緣就有夢。記住,你的夢有多大,你的翅膀就有多大。五年的友誼就是人生的開始,我們從青春花季,一起走過,卻從沒想過要分手。桃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。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如同一剎那的閃電飛過。  

  如果時光能停留,我願意變成老鼠,將時光倒流到5年前的那天,讓我們重新來過,哪怕閃電劃過雲頭,哪怕寒風把心刺痛,只要可以,那我也願意,因為我們還可以從來。

   

  慢慢的,畢業考試離我們只有一步,試卷如同五指山壓得我們喘不過氣。你我也就在這一刻疏遠,疏遠。你要相信,只要夢有多大,友誼就有多大。  

  還記得,拉勾,上吊,一百年,不許變。可是,友誼變了,為什麼,僅僅一個蔡楊建,就把你和我變得那麼陌生,見面也只是擦肩而過。  

  蘋,我和蔡揚建的愛,你不懂。

  不!夢,我懂,我們還小,你不能。

  如果,你再干涉,那我和你的友誼到此結束  

  夢,你還記的么,這些,就是我們的……不說,也罷!我真心對你的,5年了,我們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然而,今天,你卻為了愛,揮刀斬友誼。我不知道,是我太天真,太自私,我只想讓我們的友誼能天長地久。你知道么,我的心在痛。

  夢,不管你怎麼樣,我一輩子都是你的知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,我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,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