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暢想大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大海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,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時的那種驚訝、好奇的感覺。那一天,我又來到這令我感到親切而又好奇的地方——大海。 

  在我印象中的大海,總是波濤洶湧的樣子,使人心裡一顫,害怕了起來。可是在第一次看到大海時,卻又覺得心曠神怡,什麼事都煙消雲散,我那顆害怕大海的心漸漸平靜下來。我情不自禁地拖了鞋,光着腳丫,走向大海,投入她的懷抱。大海好象一個親切的姑娘,對我說:“歡迎你來到這裡,在這裡,你可以盡情地玩耍!”我坐在一塊石頭上,嬉戲着,玩耍着。浪花飛舞,海水蕩漾。我迷上了這裡,浪花和海水奏出了一曲曲動人心弦的旋律。我靜靜地聆聽着,聽着如小提琴曲般的旋律。時而急得抑揚頓挫,時而緩得柔聲細雨,時而又無聲無息。浪濤吼咆着,浪花嬉戲着,小魚自由自在地游着,海水徘徊着……這不是給人一種興奮的感覺?大海,在我了解你的同時,我又對你產生了許多的好奇:大海一直都是這樣嗎 

  果然,在我第二次看到大海的時候,滿以為大海又會像那樣的溫順,可是沒想到,一看到我的侵入,大海換了一張兇狠的臉,無情的向我撲來,我毫不畏懼地站在礁石上,看到這一切感到奇怪,更多的是驚訝。大海更加無情了,狂濤巨浪呼嘯着向腳下的礁石撲過來,激起無數的碎沫,礁石也好像在顫抖着,呻吟着……我知道,海發怒了!一股夾着腥味的氣流撲過來,使我感到一陣噁心我向前走了幾步,馬上又退回來,我感到了大海的威嚴,開始懼怕它那磅礴的氣勢例了。我我心目中,那蔚藍、平靜的大海現在竟成了瘋狂的精靈。此刻,我才知道大海竟是這樣的可怕啊!可是,當太陽高高地升在半空中時,大海又恢復了平靜,海浪漸漸平息,波濤洶湧的巨響變成了悅耳的交響曲。大海在耀眼的陽光下,顯得很膽小,泛起粼粼的波光,海天融為一體,簡直無法分清哪裡是海,哪裡是天!,我轉身離開這個地方,身後留下一串串歪歪斜斜的小腳印,也留下了我一串串撲朔迷離的幻想…… 

  大海,你有一個美麗的化身,教給我們面對人生的道路。你有一個邪惡的化身,傷害我們弱小的心靈;在你那波濤洶湧的聲中,教給我們不畏艱險的意志。教給我們滴水古穿的毅力,當然還有一種百折不撓的決心。雖然你是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精靈,但對我來說仍是一個美麗而廣闊的地方,那裡有神奇美妙的故事,有無窮無盡的寶藏…… 

(我覺得這篇文章挺好的,特意摘抄下來讓大家看看)^-^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大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