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904周記)新編三隻小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04周記)新編三隻小豬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喂喂喂!你擠到我了!你這頭苯豬!”三隻小豬天天這樣子擠來擠去,它們三隻小豬決定一人找一份工作,然後每隻豬都蓋座房子。 

  老大去了一家飯店,準備數帳,可是老闆的反饋是這隻豬根本不是來數錢的,明明是來白吃東西的,所以,老大很失敗地回去了,可是為了敷衍老二和老三,就隨便蓋了一座草房子,就到草房裡去睡覺了。 

  老二去一個地方去搬磚瓦,可是他老是把磚給砸爛,所以,老闆給他了一天的工資就打發它走了。為了不讓老三和老大嘲笑,就隨便買了一些木材,蓋了一座木房就去玩了。 

  老三可就不一樣了,它的那魔鬼身材,實在是每個女的都對它垂涎三尺,所以,它就變成了一個模特,錢大把地進來,房子根本不需要它蓋,所以就選了一座頂級的豪華豬圈。連泡澡都有MM陪着,老三太有前途了。 

  有一天,一隻餓狼來找吃的,對於老大的草房,就使用了“大力金剛吹”,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草房給吹散了。老大馬上跑到了老二家,希望能躲過餓狼的襲擊,餓狼對與木房可是要費點力氣了,就使用了“超級金剛鐵頭無敵頂”,名字好長,好象很厲害的樣子。果然,一下子就把木房給撞爛了。老大和老二狼狽地跑大了老三家。對於老三的頂級豪華豬圈,不管是使用“大力金剛吹”還是“超級金剛鐵頭無敵頂”都是沒有用的。就走了。 

  老大和老二開心地喊到“你是光,你是電,你是我們的lucky star!!!!!”

您正在瀏覽: (090904周記)新編三隻小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04周記)新編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