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904周記)不同的父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04周記)不同的父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也許有人說母愛是最偉大的,而有人說父愛是最偉大的,依我看,父母對我們的愛都是平等的,只是方式不同,今天,我看了一則名為《萌芽》的故事,也看到了兩位截然不同的父親於兩個不同的孩子。 

  故事中的兩個孩子都做了意見相同的事情——把葡萄核種在花盆裡,每天像對待自己孩子似的精心呵護,想要種出葡萄來。當別人告訴他們,這樣不行時,他們的回答都是——我想要創造奇迹!一天,男孩的父親讓他去買醬油,但是男孩卻原地不動的盯着花盆,自言自語着:“為什麼葡萄還不發呀呢?”男孩兒的父親大怒,訓斥着,打着男孩兒,還摔碎了那個花盆,男孩漸漸的忘了這件事,過了幾天,另一個種葡萄的女孩興奮的把夥伴們叫過去,去看那株所謂的葡萄苗,那個男孩兒也去了,但他卻在一旁哭了起來,原來那株葡萄苗是女孩的父親瞞着女孩中進去的,恰好被男孩兒看見了,男孩兒哭着說:“她的父親真好啊!” 

  我想,每一個人看到這則故事是,都會說一句話——男孩兒好可憐,他的父親真不好;女孩子好幸福,她的父親真好。也許他們的父親都愛自己的孩子,只不過,男孩兒父親不了解男孩兒的心。如果愛中包含了不理解,難么愛就一定會有缺口,孩子們在種葡萄的同時,也在心裡種下了第一粒夢的種子,由於不同的父愛,女孩的種子發芽了,但是男孩的種子卻永遠的“沉睡”了。 

  不同的父親,會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904周記)不同的父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04周記)不同的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