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090904周記)可愛小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04周記)可愛小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小堂妹,她特別可愛,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條“美羊羊”的跳舞裙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笑起來,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線。她叫王依依,今年六歲,她很喜歡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這部動畫片,她最喜歡的就是其中的美羊羊,因為它特別漂亮,所以妹妹處處都要學美羊羊。 

  以前,她每天早上梳頭只要一分鐘就可以了,可以現在至少要用上半個小時,她的辮子一天一個樣,只要你想得到的,沒有她沒梳過的。 

  別人喜歡“美羊羊”只是暫時的,而她卻深入到骨頭裡了,你隨便問她一個關於美羊羊的問題,她很快就能答上來。不僅她的發卡、鉛筆盒、鉛筆、橡皮上有“美羊羊”的圖案,連她的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襪子上也有“美羊羊”的圖案,甚至她買的棒冰,上面也必須要有“美羊羊”的圖案,不然就寧可不買。 

  她的可愛不僅在對“美羊羊”的着迷,她還有一個口頭禪??“自己的”。比如她在稱呼大人時,都要加上“自己的”。有一次,她媽媽叫她去拿一隻碗,她拿出來后,對媽媽說:“自己的媽媽,自己的依依把自己的碗拿出來了。”聽得我們哈哈大笑,她卻莫名其妙。 

  我喜歡這個妹妹,妹妹也喜歡我,每次被她姐姐打了,她總會說:“我要到超超哥哥那兒去。”然後就到我這兒來訴苦,趁機向我來要點吃的。漸漸地,她養成了這個習慣,每次肚子餓了想吃什麼,都會向我來要,我都會大方地給他。但我有時也跟她開玩笑,向她要吃的,可她總是捂得很緊,說:“我已經吃完了。” 

  這就是我的可愛小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904周記)可愛小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04周記)可愛小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