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,這位人類的母親,這個生命的搖籃,是那樣的美麗,和藹。 

  前幾天,我學了第10單元的第一課文——《只有一個地球》。看着課題,我就感到十分好奇,宇宙無邊無際,有着許許多多的星球,我們不能移到別的星球上去嗎?我帶着好奇繼續看。看完之後,我才明白,原來,我們是不能移到別的星球上去的。 

  文章一開篇就根據宇航員的介紹,描繪了地球的外貌,向我們巧妙的展現了一個無比美麗的星球,那就是——地球。有了地球才有了我們人類和一切的生命,人類的生存角度和地球是離不開的。人類在地球上的活動範圍很渺小,而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,過度開採會給人類帶來許多災難。 

  只有一個地球,如果它被破壞了,難道我們有地方可去嗎?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,難道我們可以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嗎?地球人,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!保護地球的各種資源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