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迷——施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迷——施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有個同學叫施雨,大家總愛跟他開玩笑,就給他取了個綽號叫“死魚”!看他平時總沒個正經。不過一看到書,那一定是愛不釋手,可就......  

  那天下午放學后,我和死魚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他手中一直抱着一本書,一言不發,頭也不抬,只是走走停停,忽然又莫名其妙地哈哈大笑。只要是他走過的地方,旁邊的人準會“唰”得一下,皺起眉頭,歪着嘴巴,偷偷瞄他一眼。我在旁邊都有些毛骨悚然,可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,依然如故。  

  走着走着,我實在閑得發慌,便問了他幾個問題,“施雨,你作業做完了么??”“恩!”他回答。我又說:“今天作業好多呀!”“恩!”他又說。“這本書好看么??”我問。他回答:“恩!”“施雨是壞蛋!”我說。“恩!”他還是那麼說。就這樣,我們已經走到了小門前。“呀!小門關了!”我說完剛想掉頭離開,可施雨給我的答覆仍是“恩!”然後繼續向前走,直到.....“砰”的一聲,然後是“唉呦!”

  第二天早晨,我又遇到了施雨,我向他打招呼:“早啊,施雨!”可他卻對我說:“大學之道,在明明德!”

  看來這書迷的稱號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的!

您正在瀏覽: 書迷——施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迷——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