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迷騙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迷騙子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迷· 騙子 

  庄河市尤佳英語學校作文班  宣力文 

  我們班有個特殊的小書迷,除了愛看書外,還很會騙人。對了,他就是我們班的宋澤。現在,我就給你們講一個關於他騙人看書的故事。 

  那一天,我帶了一本很有意思的《意林》,準備到學校看。宋澤見了,說:“哎!宣力文好同學,把書借我看看唄?”我還沒看呢,怎能借給他,便搖了搖頭說:“不行,我還要看呢!”宋澤看我不借他,就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,把雙手合到一起放在胸前,還使勁地搖晃着,那意思是在求求我把書借給他。我拿他沒有辦法,只好把書借給他了。不過我還是千叮嚀萬囑咐地告訴他:“只能借你看一節課,多一秒也不行!”宋澤點點頭,顯得特別高興的樣子。 

  下課了,我急忙走向宋澤的座位向他要書,宋澤澤慌了,有點不好意思地說:“哎呀!好同學,真對不起,書叫我給弄丟了 。”說著他還把書包和一堆書都搬了出來,讓我搜搜看,果真沒了我那本書。他一臉懊悔地說:“這樣吧,我下周賠你一本新的吧。”“為什麼不這周賠?我還着急看哪!”我反問道。“這周我實在抽不出時間呀!只能利用周末去給你買!”看他一臉內疚的樣子,我只好勉強答應了。 

  到了下周周一,我一進校門,宋澤果然拿着那本書遞給我:“拿着,這是賠你的書。”說完,就急匆匆地走開了。我打開書的第一頁,一眼就看見上面有我的名字,還是我親筆寫的。我頓時明白了,原來我的書沒丟!他騙我的書看了一周。這個宋澤!我打開書的第一頁,走到他跟前,一邊指着一邊問:“這是什麼?”他一看大事不好,知道我識破了他的騙局,撒腿就跑。我一邊追一邊喊道:“宋澤,好你個騙子,你給我站住” 

  哎!宋澤呀,看書本是個好事情,但像你這樣騙書看可就有點不講究了。 

  郭老師點評:小作者向我們介紹了一個可愛的書迷“騙子”,詳細說明了他騙書看得經過,先是把雙手放在胸前使勁地搖晃着,求求我把書借給他;向他要書時,他說書丟了,還搬出書包翻找;賠書時拿出的竟還是那本書,他騙了我一周的書啊。始終圍繞主題選擇材料,生動的動作、語言描寫也為這本文增色不少。 

  指導教師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書迷騙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迷騙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