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我在家表現不好,但在學校里卻不會的.只是偶爾開點小差罷了.這次我其中 

考試沒有考好,你叫我這個學期只能玩一兩次電腦遊戲,我聽了後悔極了.但我又想,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.誰叫我考的差,沒有辦法,自作自受,忍一下吧!媽媽,對不起,我下次一定考好一些. 

  媽媽,我告訴您一些煩腦的事,有一次,一些人發火了,把氣出在我身上,把我打得痛極了.還有一次,一個人打了四年級的人,當時我穿黑衣服,認為是我打他,就打起我來,我被打得莫名其妙.後來他們知道不是我打的,連對不起都沒說,就大搖大擺的走了.我當時覺得很委屈,但沒人聽我訴說. 

  媽媽,我想跟你說:"對不起,因為有時我把你弄火了,而我在一旁和你賭氣,是我不對,媽媽!"但是有一次筆記本電腦不是我打壞的,你和爸爸卻說是我,還拿東西打我,要知道當時我是多麼的痛苦,多麼的委屈.媽媽我向您提一個建議,您最好不罵我笨,不要拿我和別人比,不要打我,因為打人的家長比一歲兒童還要笨,那麼罵人的家長會把孩子的心靈破壞的.我還可以滿足您三個條件. 

  媽媽,這一年我在學校里不斷退步,我想以後不會了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長大為祖國效力,而且我還要天天晚上看半個小時的課外書,每天堅持,這樣我一定能為國家的棟樑.媽媽,我下定決心,絕不讓時間流失,使自己活得更加開心.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您的兒子汪陽一帆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