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編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編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自編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 

  之樂園驚險 

  作者:樓聖嵐 

  一天傍晚,晚霞染紅了半邊天。紅太狼正提着平底鍋追趕灰太狼,憤怒地說道:“你這個笨蛋,嫁給你算瞎了眼,你看人家小白狼,每天都帶妻子去樂園玩,而你連只羊都捉不到。哼,……”灰太狼一想:樂園?於是,一個鬼主意浮上了他的心頭。他停了下來,微笑着說:“老婆,有辦法了。”紅太狼說:“你能有什麼好辦法?”灰太狼悄悄地對紅太狼說了一些話。紅太狼說:“恩,是個好辦法。”但立刻又說:“那你還不快去做樂園。” 

  第二天,樂園被灰太狼連夜做好了,灰太狼駕駛飛機,往羊村扔了一些紙票:是免費樂園一日游門票。美羊羊高興極了,說:“那我們快去吧。”喜羊羊他們就隨着票上的地址去了。到了樂園,他們高興地上了蹦蹦床,只有懶羊羊躲在一個隱蔽的草叢裡睡著了。正當他們玩地高興時,四周突然升起了圍牆,爬也爬不出去。灰太狼陰險的聲音傳了出來:“別費勁了,這可是我的最新發明‘無敵蹦蹦床’,你們還是乖乖做我的晚餐吧!”美羊羊傷心地說:“喜羊羊怎麼辦,我們就要被吃掉了。”於是哭了起來。這時灰太狼一按按鈕,一口鍋升了出來,下面是熊熊烈火。懶羊羊聽到了動靜,一看,慌張起來:怎麼辦呀!對了,找村長。接着,就悄悄朝羊村跑去。 

  村長知道了事情,給了懶羊羊一把變幻槍,告訴他使用方法,就催促他快去救喜羊羊等人。懶羊羊見到喜羊羊他們快被煮熟了,用變幻槍朝火焰一射,火滅了。又打開鍋蓋,往裡面射了一槍,水變冰了,喜羊羊等人得救了。這時,灰太狼滿面笑容地帶來了紅太狼,看到這番場景,驚訝地說:“你,你……們怎麼……逃出來的?紅太狼見狀,拿起平底鍋,狠狠打了一下灰太狼,說:“還不快去捉羊,他們就要逃跑了。”灰太狼立刻朝羊群撲了過去,突然停住了。原來懶羊羊將功能轉換為停止運動,紅太狼不甘心,卻也被停住了。喜羊羊讓眾人先轉移到遠處,自己拿出一個大蛋糕,笑嘻嘻地說:“灰太狼先生再送你一個蛋糕。”便把蛋糕扔了出去,再用變幻槍解除了他們的停止狀態,就飛快地逃走了。 

  灰太狼和紅太狼拿起蛋糕,只聽“砰”得一聲,蛋糕炸彈爆炸了,兩隻炸得漆黑的狼飛向天空,灰太狼不厭其煩地說:“可惡的喜羊羊,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自編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編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