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續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續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經過了上次的虎虎生威一戰,羊羊們和狼族有了共同的敵人——人類。

  “轟——哎呀!——完成啦!!!”羊村裡,慢羊羊的實驗室里又響起一聲爆炸聲。(鏡頭轉向實驗室)被炸黑的沸羊羊問慢羊羊:“這都第二十四次爆炸了,再炸下去,我都成了炸羊排了!到底有沒有用呀,村長!?”“絕對有用!”慢羊羊肯定的說。喜洋洋慢悠悠地說:“要我來說就應該說:在我手上當然有用,在你們手上就沒用了。”眾人頓時滿頭黑線——。慢羊羊吼道:“別說啦!馬上把種子種下去!”“是!”羊羊們見事情不妙,便腳底抹油——拿上種子和工具就跑了。慢羊羊一頭黑線的叫道:“等等我呀!”羊羊們在幹嘛呢?哦,他們在做超級植物種子,做它幹嘛呢,原來,是人類將垃圾到處亂扔,污染環境,所以羊羊們才做超級植物種子。有什麼用呢?它的用處就是吃垃圾,喝污水,可好啦!可是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:一個人走了過來,種子一下子就把它吃了。喜洋洋說:“糟了,種成食人花種子了,快拔掉它!”他們拔呀拔呀,終於拔掉了食人花,喜洋洋又說:“我去拿植物分辨儀,等我一下。”話還沒說完,人就已經回來了。羊羊們分工配合,將對人無害的種子全部種下后,他們又發現不對勁了。(未完持續)

  新生小學四年級:aaajkliopu

您正在瀏覽: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續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