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銀杏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,早已所剩無幾。在這個冬日融融的下午,我們班上了一節非常有趣的勞技活動課,同學們都上的津津樂道,不亦樂乎。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上課了,我們班像往常一樣,背起了古詩,這是,孔老師走了進來。啊!“包餃子進行曲”開始啦!

  孔老師先把一張餃子皮放在左手心裡,再用右手拿起一雙筷子挑起一點兒餡,放在皮的中間,並用筷子把肉餡放成“1”字形,然後把皮對摺,最後擁擠的方式把餃子皮“封閉好”,啊!一個完美的工藝品呈現在我們的面前。可是,餃子還是不完美,原來,肉餡像一個淘氣的孩子遛了出來。雖然我們第一次做失敗了,但是我們沒有放棄,又開始做起了第二個。孔老師熟練地做着,每一個地方都是那樣的精緻,那樣的巧妙。不久,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出世了。我猛地發現,孔老師就像一位魔法師,用一支神奇的魔法棒變出了一個十分精緻的東西……

  時間在一點點的流逝,孔老師又給我們表演了其他小吃的做法。“包餃子進行曲”也快完了。嗨!朋友,你看見了之後會了嗎?趕快動手試試吧!

  高橋小學五年級:丁澤丹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