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節 

 春節,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,或許會有人說我們一年一度都有個次春節的無什麼特別,你知道春節代表什麼嗎?春節是中國最富有特色的傳統節日。它標誌農曆舊的一年結束,新的一年已經開始。人們祈禱一個好的開始,人們將告別寒冷單調的冬季,迎接生機盎然的春天。 你看!家家戶戶貼春聯,擺年花,馬路旁彩旗飄飄,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景象,年三十晚,煙花的禮炮聲此起彼落,銀光閃閃,我們也不甘落後,手舞着煙花,參與其中,直到凌晨三四點。 

  年初一大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四海公園轉運,爸爸說吸收新鮮空氣轉個好運氣。一路上,我們被涼颼颼的風吹着,看着天空白乎乎而又胖胖的雲,真是美極了。我們雖然被吹着風,但我們有說有笑的,那種溫暖的情感使我們一點都感覺不到冷,我們出了公園,爸爸說我們碰好運氣了,你瞧,前面有兩對獅子迎過來給你拜年了,鑼鼓聲聲迎新年,迎春接福,兩個笑佛開路,雄獅和雌獅緊隨其後,開始了各種高難度表演 ......,真是精彩極了。 

 我的春節現在已經介紹完了,那你們的春節是怎樣過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 暫無評論